2022年MBA复试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在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和周密部署下,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了2022年MBA复试招生的各项工作,拟录取全日制MBA25人,非全日制MBA97人。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学院经多次讨论制定了严密的复试方案,周密部署复试工作,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学院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面对严峻复杂且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护航复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学院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和复试保障工作小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处置实施方案,复试过程中严格落实上级、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负责场地安排、卫生消毒、防疫物资发放等工作,确保人员和场所安全。复试保障工作小组负责复试期间的复试场所保障、网络带宽保障、复试设备用电保障、防疫物资保障、工作人员进出校园等工作。

本次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模式,为确保考生能正确操作网络远程复试系统,学院组织工作人员在复试前对每位考生进行一对一的模拟测试,在复试过程中严格按照学校有关网络复试工作的各项要求,采取在线报到、材料审核、人脸识别、设备双机位监控、全程录音录像等方式,严格落实“两识别”、“四比对”、“三随机”的要求,加强考生身份审核和复试过程监督,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复试过程中各工作小组统筹协作,保持沟通顺畅,及时反馈信息,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顺利按照招生计划完成MBA复试招生工作。


电话:0532 86057729/80691764 邮箱MBA@sdust.edu.cn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经济管理学院316室) MBA备考QQ群:212877369

© 2010-2020 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Kernelled by Siteserver, Themed by heejaa.com

山东科技大学官方微信

山科大经管学院MB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