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举办MBA办学十周年发展研讨会暨企业家导师论坛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11月1日,山东科技大学MBA办学十周年发展研讨会暨企业家导师论坛在学校逸夫讲堂举行。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副校长李玉霞出席会议,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奉利,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明,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共青团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山东省青联副主席、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晓文等出席会议并受聘为企业家导师。

姚庆国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校友及来宾表达了诚挚感谢。在致辞中,他表示学校在办学过程中逐步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依托经济管理学院建设,从建立至今为社会培养了高级工商管理人才近1200人,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希望与会来宾为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对本次论坛举办表示祝贺。王萍表示,学校MBA办学十年来,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坚持“职业、能力、素质、市场”的培养理念,依托经济管理学院深厚的教育资源,在办学特色、质量、品牌上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她鼓励MBA学员们在历练中成长,在挑战中飞跃。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侯贵生在致辞中,介绍了经管学院发展现状、学校MBA教育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增进交流,发现新的商业智慧,推动企业成长,促进人才培养事业的发展。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权锡鉴代表兄弟院校对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诚挚祝贺。他肯定了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为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山东科技大学与其他MBA院校密切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出具有中国特色的MBA办学之路。

学校2010级MBA校友、招商局港口集团青岛公司副总经理陈艾晴代表全体MBA校友对我校MBA创办10周年表示祝贺。陈艾晴在致辞中谈到,感谢学校带给她的成长、启发与收获,愿秉承初心不改的理念,做一名终身学习者。

会上,有关领导为企业家导师和2020级MBA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聘书和奖学金。李奉利、李明、董宝泉、王晓文、鲁晓静五位企业家导师作了专题报告。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主持会议。

会前,姚庆国、李玉霞会见了与会的部分嘉宾。兄弟单位领导代表、企业家导师、MBA校友参加了本次论坛。

 姚庆国致辞

 王萍致辞

 侯贵生致辞

权锡鉴致辞

 陈艾晴致辞

姚庆国为李奉利颁发聘书

 

 姚庆国为李明颁发聘书

 姚庆国为王晓文颁发聘书

姚庆国为王学清颁发聘书

 姚庆国为鲁晓静颁发聘书

 

 姚庆国为粘君来颁发聘书

 姚庆国为王成凯颁发聘书

李玉霞为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奖学金

 韩作振、王晓东、侯贵生为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奖学金

 李奉利作报告

 李明作报告


 董宝泉作报告

 王晓文作报告

 鲁晓静作报告

庄兴华主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电话:0532 86057729/80691764 邮箱MBA@sdust.edu.cn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经济管理学院316室) MBA备考QQ群:212877369

© 2010-2020 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Kernelled by Siteserver, Themed by heejaa.com

山东科技大学官方微信

山科大经管学院MB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