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大--鲁班木作堂杯”半岛MBA篮球联赛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6-11-04 点击数:

10月29日,由山科大MBA校友会、MBA联合会以及2016青岛班联合协助半岛MBA联盟承办的2016“山科大--鲁班木作堂杯”半岛MBA联盟第三届高校篮球联赛在山东科技大学篮球馆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党委副书记刘洪锋、团委书记陈永磊、MBA中心副主任张学睦、青岛匠人匠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晓峰等人出席开幕式。张学睦及薛晓峰分别致辞,杨佑灵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参加本次联赛的共有五支队伍,他们分别是山东科技大学MBA代表队,中国石油大学MBA代表队,中国海洋大学MBA代表队,青岛大学MBA代表队以及包括青岛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在内的众多高校组成的MBA同学联合代表队。

激情四射的篮球宝贝表演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分为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山科大代表队对阵石油大代表队。比赛刚开始,山科队表现出色,掀起一波6:0的小高潮,石油大学队也毫不逊色,不断投篮得分,缩小分差。在第二节的比赛中,石油大学队接连命中三分球,燃起了全场观众的激情,但最终没能挡住山科队的强大攻势,以35:59的大比分落败,山科大代表队赢得首轮比赛的胜利。

同时,青大代表队与海洋大学代表队的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海大队配合默契,尤其10号球员表现突出,多次命中得分,一度将比分拉至27:51,而青大代表队稳扎稳打,依靠团队的周旋与配合,发起反击,但依旧没能抵挡住海大队的猛烈进攻,最终以43:76的比分落败。之后进行的是男子三分球与女子二分球比赛,海洋大学代表队球员田广浩与董岩凭借精湛的球技分别获得男、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MBA篮球联赛本着“以球会友,沟通交流,共创未来”的理念,旨在通过篮球比赛为广大MBA同学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推广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打造更好的半岛MBA校友联盟,增进半岛高校友谊。(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周岁 龚凯;摄影:王庆 于璐)

电话:0532 86057729/80691764 邮箱MBA@sdust.edu.cn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经济管理学院316室) MBA备考QQ群:212877369

© 2010-2020 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Kernelled by Siteserver, Themed by heejaa.com

山东科技大学官方微信

山科大经管学院MB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