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与中启胶建集团隆重举行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6-12-26 点击数:

12月22日,山东科技大学与中启胶建集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启胶建集团公司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道刚,中启胶建集团董事长徐奎学、副总经理贾桂亮、总工程师黑增武、总会计师彭武焕,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院长侯贵生、MBA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部分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校友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参观集团荣誉室后,徐奎学首先致辞,他详细介绍了中启胶建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市场开拓及获得的业内荣誉,并强调随着社会发展的步伐日益加快,人才储备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他感谢山东科大对企业的信任和支持,并且表示中启胶建将充分利用这次合作机会,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合作与交流。同时,中启胶建也一定会为山东科大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为学生的实习锻炼提供便利,为高级人才提供实践平台,真正促进企校合作,实现双赢!

李道刚在致辞中向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学院要大力实施校企合作战略,以实习基地建立为契机,不断研究、破解制约经管学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瓶颈问题,不断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生产劳动紧密结合,努力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侯贵生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中启胶建给予经管学院的大力支持,随后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合作概况,他表示经济新常态下经管学科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密切和社会各界的合作,经管学院一定会把教学实习基地作为一个重要的平台,努力强化校企合作,争取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供给和智力支撑。

李道刚、徐奎学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进行了友好且深入的交流,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达成多项共识。

电话:0532 86057729/80691764 邮箱MBA@sdust.edu.cn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经济管理学院316室) MBA备考QQ群:212877369

© 2010-2020 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Kernelled by Siteserver, Themed by heejaa.com

山东科技大学官方微信

山科大经管学院MB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