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MBA勇夺全省首届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亚军

作者: 时间:2017-10-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搭建MBA体育健身的沟通交流平台,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MBA“能力、胆识、实力”的文化特质有机结合,促进全民健身与MBA文化的融合发展,打造MBA品牌赛事,助力健康山东和经济强省建设,10月14日-15日,首届MBA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来自山东省各MBA专业院校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派出由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学睦老师领队,山东科技大学MBA各届10名学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

本次大赛是第一次以“MBA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为主题办赛,由各MBA培养院校为单位组织参赛。比赛不设个人项目,只设团体项目。每所高校参赛学员为10人,团队成绩按照学校最后一名到达终点的用时计算,是展现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综合性赛事。户外运动是勇敢者的游戏,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最佳方式。在赛程中,各代表队面对了山地自行车骑行、山地徒步、红十字急救包扎等一系列竞赛项目的挑战,在连续绵延21公里的山地中纵情穿越,勇往直前,接受着来自意志力、体能和生存能力的极大考验。比赛在各高校MBA代表队之间展开激烈角逐,我校10名队员在比赛当日山地自行车比赛中,奋勇拼搏,争分夺秒,决不放弃,勇于挑战身体极限。在山地徒步比赛中,队员之间互相鼓励、互帮互助、携手并进、克服持续性抽筋、虚脱等种种困难,全体队员始终步调一致,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山东科技大学MBA精神,最终过五关斩六将,胜利到达终点,以优异成绩夺得首届MBA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亚军,我校MBA参赛队员鞠祥昆、毕延波等获“优秀运动员”奖,充分展示了山东科技大学MBA学员的良好形象。

电话:0532 86057729/80691764 邮箱MBA@sdust.edu.cn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经济管理学院316室) MBA备考QQ群:212877369

© 2010-2020 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Kernelled by Siteserver, Themed by heejaa.com

山东科技大学官方微信

山科大经管学院MB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