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MBA开课啦——征程伊始 再度起航

作者: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九月的风带着花香,带着凉意。在这充满诗意的的季节里山东科技大学迎来了2017级MBA学员,在充满期待与渴望的教室里,愉快与紧张的MBA学习生涯自今日起航。

2017年9月16日,山东科技大学2017级MBA正式开班学习,在青岛、泰安、济南等地130余名MBA学员怀揣着梦想进入MBA课堂,追求真知,广交人脉。大家重回久违的课堂,感受新的环境、新的面孔、新的知识,新的征程给同学们带来超凡体验,大家带着憧憬重翻人生新篇章。

为喜迎新生各地都举行了隆重的新生见面会,青岛班开班课程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侯贵生教授给大家带来《高级管理学》。在上课伊始,MBA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又对学校MBA的培养宗旨和目标以及培养要求跟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中能够明确学习目标,克服各种困难,在求知道路上能坚持不懈,最后预祝大家在MBA两年的学习过程中能够收获满满的知识,满满的友情,满满的回忆,并最终顺利毕业!之后侯贵生教授给大家讲解了山东科技大学MBA项目的发展历程和目标,并希望同学们通过MBA的学习能够学有所获。最后侯院长给大家讲授了集案例和理论于一体的生动的管理学知识。

与此同时泰安班的新生见面会经管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周洋,硕士生导师赵友宝及2017级MBA班级全体学员参加,典礼由经管系副主任张振华主持。典礼开始,周洋教授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学校自2010年开设MBA教学班以来泰安班的班级和学生的具体情况,随后周洋教授从明确学习目标,选择正确学习方法;勤学勉于心;珍惜机会正确处理工作学习关系;未雨绸缪做好毕业论文工作;班级团结与上课问题等六个方面对学员作出要求。教师代表张振华副教授和学生代表张晓倩同学都做了代表性发言。

济南班的开班典礼在济南校区财经系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高永军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有才教授、财经系主任段治平教授出席典礼,2016级MBA学员代表、2017级MBA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财经系党总支书记宋伯涛主持,高永军代表校区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与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校区发展历程,鼓励大家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顺利完成学业。马有才围绕着学习方法及学习态度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段治平介绍了MBA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希望学员们从工作回到校园,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这个优质的平台上汲取知识、升华自我,努力成长为时代的佼佼者。新生代表王海婷发言,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和广大学员一道在学习和实践的相互促进中,科学规划学习和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学业。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山东科技大学以母亲般的胸怀迎来了新的学子,也将衷心欢迎大家成为山东科技大学新的主人!相信大家必然会不懈努力重新塑造自己,以丰富的工作经验重新看待学习,利用课堂知识解决工作问题,会运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不断追寻,直至发现最真最美的自己!

电话:0532 86057729/80691764 邮箱MBA@sdust.edu.cn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经济管理学院316室) MBA备考QQ群:212877369

© 2010-2020 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Kernelled by Siteserver, Themed by heejaa.com

山东科技大学官方微信

山科大经管学院MBA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