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与阳光新天地控股集团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1-05 点击数:

1月3日,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阳光新天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院长侯贵生,阳光新天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魏继英,副总裁谭继芝等公司高管,山东科技大学MBA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山东科技大学MBA校友会会长郭兵主持。

魏继英在致辞中感谢山东科技大学对企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她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目前涉足的金融投资、房地产投资开发、审计评估中介服务、酒店运营管理四大板块业务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强调人才是企业快速发展的动力,而高校是输出人才的基地,企业和高校的无缝对接是实现人才不断精进的桥梁,此次教学实习基地的挂牌成立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侯贵生在致辞中首先对阳光新天地控股集团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高度赞许和敬意,随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经济管理学院概况,希望在企业培训、科技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和企业展开深度合作,以达到互利、双赢的目的。

侯贵生、魏继英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与会代表在阳光新天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企业代表性项目,了解企业业态分布及经营情况。

电话:0532 86057729/80691764 邮箱MBA@sdust.edu.cn

地址: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经济管理学院316室) MBA备考QQ群:212877369

© 2010-2020 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Kernelled by Siteserver, Themed by heejaa.com

山东科技大学官方微信

山科大经管学院MBA公众号